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招投标管理 / 招投标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第四次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30 信息来源:法规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安排部署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雁飞调研座谈会精神,推动联席会议各部门进一步聚焦关键环节,深挖细查突出问题,努力形成有效震慑,确保系统治理各项任务落地落实,929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第四次联席会议。

IMG_20200929_145419

会议听取联席会议各部门系统治理推进情况介绍,深入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一心主持召开会议,并对深入推进系统治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主动对标对表,按时完成各项工作。对照7部门联合印发的系统治理实施方案,认真做好查漏补缺和整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二是强化督促指导,推动工作落地落实。组织开展重点督查,以点带面,压实各地工作责任,推动系统治理任务落地见效。三是加强宣传报道,努力形成治理效果。及时收集一批典型案例,集中进行曝光,形成有效震慑。四是注重案例剖析,加快完善体制机制。认真分析典型案例,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找准问题症结,推动建章立制,形成更加完备的招投标制度体系。五是积极提炼经验,及时报送工作总结。抓紧总结本系统治理工作,认真核实各项数据,积极提炼各类成功经验,按时报送工作总结。

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自然资源厅、公安厅、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