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铁路机场 / 工作动态
战疫情,保开通—成昆铁路K310抢险改线工程复工
发布日期:2020-02-10 信息来源:铁路和机场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2月份以来,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形势,为保证成昆铁路甘洛段K310长隧道改线工程今年上半年如期完工,保证成昆铁路尽快恢复正常运行,保障攀西地区的客货运输,在省防疫应急指挥部统一部署下,在做好施工现场疫情管控,保障施工人员生命健康的前提下,经多方共同努力,成昆铁路甘洛段K310长隧道改线段经甘洛县防疫部门检查验收和当地政府批准,施工单位于210陆续组织人员返场,已到位317人,全面恢复施工。

省发展改革委、省铁路机场办将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总体部署,督促铁路建设单位、相关地方政府细化复工方案、落实防控措施,抓紧推进其他重大铁路工程有序复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