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求《四川省企业社会信用等级评价指引(2020年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11 信息来源:省社会信用办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促进信用产业发展,推动企业信用评价工作规范开展,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企业信用评价评级等管理规定要求,参照相关标准规范,结合四川实际情况,我委牵头草拟了《四川省企业社会信用等级评价指引(2020年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此次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061日。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提出意见建议,以便进一步完善。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人:信用办综合处黄力

址: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156

编:610021

话:028-86705887

箱:609304759@qq.com

附件:四川省企业社会信用等级评价指引(2020年版)(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5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